2016年高考河南提前批和专项计划13日18时前征集志愿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今日18时前随提前批次一起征集志愿

昨日,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国家专项计划批次的网上集中录取在登封高招录取现场拉开帷幕。近八成院校**志愿投档满额,经过**、二志愿运转,未完成的计划余额今日公开征集志愿。本批录取明日结束。

计划招6527人 较去年增加2500多人

国家专项计划即由**部门高校和****高校安排部分招生名额,面向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所有***扶贫开发**县以及**高校录取比例相对较 低的省份招生。专项计划全部为本科层次。今年,我省国家专项计划安排招生6527人,比去年增加2545人,其中,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已安排招生63人。

参加本批录取的是省内外面向我省38个***贫困县专项本科招生的高校,200所学校计划招生6464人,其中,文科招生院校88所,计划招生955人;理科招生院校197所,计划招生5509人。

该批次录取执行本科一批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即文科517分,理科523分。

188所省外院校投放招生计划4727个(部分名校招生计划)

清华大学计划招生31人 北京大学计划招生18人 中国人民大学23人

复旦大学计划招生20人 南京大学计划招生29人 南开大学计划招生30人

浙江大学43人 武汉大学53人 中山大学65人

同济大学38人 天津大学35人

12所省内院校招生计划1800人(部分)

郑州大学300人 文科60人 理科240人

河南大学150人文科50人 理科100人

河南农业大学200人文科16人 理科184人

河南中医药大学80人文科30人 理科50人

河南师范大学200人文科80人 理科120人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0人文理各100人

河南工业大学200人文科12人 理科188人

我省还有4所院校

本批次只招理科生

河南科技大学计划招生180人

河南理工大学80人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100人

新乡医学院80人

郑州轻院30人。

近八成院校**志愿投档满额

专项计划志愿填报实行“顺序志愿”加“平行志愿”,即考生**志愿可填报1个高校,第二志愿可填报1~4个平行高校。生源不足时,将公布剩余计划征集志愿,对生源缺额较大的降分征集志愿备档。

省招生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介绍,昨天上午8时,国家专项计划批准时开始投档,文、理科一志愿共计投档6804份,其中文科1019份、理科 5785份。文科院校经过一志愿投档满额的学校70所,占文科招生院校的79%;理科院校经过一志愿投档满额的学校156所,占理科招生院校的79%。经 过一、二志愿运转,以及征集志愿,本批录取工作明日结束。

提前批和专项计划今日18时前征集志愿

根据安排,我省普通高招提前批(含专升本)、国家专项计划批征集志愿信息今日上午8时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提醒考 生及时关注有关信息。征集志愿期间,考生可凭本人账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进 入填报志愿界面,查看本人档案运转状态,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今日18时。考生须按时完成征集志愿的填报工 作,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

标签: 2016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