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药物易中毒 生病莫狂饮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吃药之后,再吃含酒精的食物也很危险!但你说得出哪些食物含有酒精吗?

就算不喝酒,吃药后也要小心选食物

你没有喝酒的习惯,就认为生病吃药没有任何隐患?但其实,在我们食谱中也有不少含有酒精的食物,在服药后食用,依然会对生命造成威胁。比如豆腐乳、醉虾,还有一些含糖量高的水果,比如香蕉、苹果、鸭梨被储藏不恰当时,也会产生酒精。服药后,当神经中枢已经得到抑制,再享受这些食物,同样会增加意外发生的几率。

安眠药+抗抑郁药+酒精=危及生命

安眠药可能导致呼吸受到抑制,经常服用可能导致呼吸受阻。抗抑郁药可以让身体的新陈代谢受到影响,肝脏、肺脏、脾脏功能都会受到牵连。两种药品与酒精混合,会导致五脏功能下降,身体循环破坏,中枢神经遭到恶性损坏,*终导致生命的**。

标签: 药物易中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