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降火 10个妙招不能少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宝宝容易上火,那么降火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宝宝不比成人,不能承受上火药方的剂量,所以给宝宝降火就要细致许多。今天,小编教各位妈妈们给宝宝降火的10个小妙招,让你的宝宝不被热火困扰。坚持母乳喂养母乳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和免疫抗体,是宝宝最好的食物。在宝宝出生之后,不要选择奶粉喂养,而是坚持母乳喂养,可以提高呼吸道抵抗力,有效防止上火。但是妈妈也要注意调理自己的身体,保证充足的奶量,让自己不上火哦!奶粉喂养最好选羊乳现在的宝宝多用奶粉喂养,但是却很容易引起上火。奶粉喂养的宝宝最好选择羊乳,因为羊乳和母乳成分最为接近,且不会像牛奶脂肪颗粒大,容易粘连在一起,能给宝宝最好的调理。

标签: 宝宝降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