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影响健康 你不得不注意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长时间打手机会得脑癌?手机充电时打电话会爆炸?防辐射贴买贵的才有用?这些网络上热炒的手机流言都是真的么?今天,就让我们先一起做一个测试,再看看专家的意见,把它们一次搞清楚吧!

1 打手机到底会不会致脑癌?

答案:不明确。2011年5月31日,世界卫生组织下辖的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在对关于使用手机与脑瘤的科学文献做了梳理之后,宣布将手机辐射的致癌风险归为2B等级,2B的含意是指“对人类致癌性证据有限,对动物致癌性证据不充分”,属于同一等级的还有咖啡和泡菜。

世界各国有不少临床研究仍然在探究这一议题,但迄今为止绝大多数没有发现手机辐射与肿瘤发生有确凿相关性;手机辐射存在某些生物学效应,但其意义尚不清楚。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当采取预防为主、防患于未然的原则,科学使用手机,防止产生负面作用,影响人体健康。

标签: 手机影响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