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上火溃烂 应该如何治疗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夏日上*是正常的,有些妹纸一上*,就烂嘴角,不能好好说话,好好吃饭,很难受是不是。嘴唇的表皮结构很薄弱,很容易上*发生炎症,应该如何做,摆脱烂嘴角呢?快跟着小编来看看吧!口角炎烂嘴角在医学上称为口角炎,很多人不仅仅在秋冬容易嘴角溃烂,在夏日也会嘴角皴裂。严重的时候,嘴角还会红肿出血。更为痛苦的是,得口角炎之后,不敢大声笑,不能大声说话,吃饭也不能张大嘴巴,碰到盐水之类的食物还很痛。口角炎的病因一般是营养不良、维生素缺乏、感染、创伤和口角流涎等原因引起的。如果你得了口角炎,千万不能舔口角,否则细菌感染,会越来越严重。然后应该补充维生素B2,多吃动物肝脏、瘦肉、豆制品等食物。然后配合少量皮炎平软膏的使用,方可*愈口角炎。

标签: 嘴角上火溃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