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分叉怎么办 不要自己动手剪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长头发女孩头发分叉后,常常自己动手剪掉开叉部分,认为这样就可以了,结果发现很快又会出现新的分叉。

小编了解到,头发分了叉后,如果自己动手剪,很容易伤害头发构造。其实,导致头发干枯出叉的原因很多,如营养不良、化学物质的伤害、日晒、长期吸烟、睡眠不足等。中国美容美发协会会员、**理发师沈小朋为女孩子们介绍了防止头发分叉的方法。*先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上注意多吃有益于头发生长的食物,这对维护头发健康来说,是一个基础条件。日常打理上,*有效的方法是采取一些积极的预防措施。头发长到一定长度后,如果不及时修剪,会引起头皮油脂代谢紊乱,而且容易出现头发分叉,影响头发的健康。因此定期修剪头发,不仅可以阻止头发分叉的发生,还可以让头发看起来柔滑光泽。一般每隔6到10周,由专业美发师修剪一次头发为*好。

标签: 头发分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