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被曝患皮肤癌 四季防晒不能少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金刚狼的扮演者休.杰克曼被确诊为皮肤癌,并接受了手术治疗。虽然在中国,皮肤癌的发病率极低,但小编认为,还是要做好防晒措施防范于未然。

无坚不催的“金刚狼”最终还是敌不过现实世界的病魔,其扮演者休.杰克曼近日通过媒体公布自己患上皮肤癌——基底细胞癌,并接受了手术治疗,与此同时,他还不忘呼吁粉丝们要时刻做好防晒工作。

在中国,由于皮肤癌发病极低,往往不受重视,大家对其认识度也不高。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就可以大方地将自己的皮肤裸露在太阳底下,长期暴晒在阳光下却不采取防晒措施的人是该病的高危人群,且患者通常在40岁以上。另外,它常以黑痣或不易愈合小溃疡的形势出现,常常被忽略。若发现及时,可手术切除病灶,治愈率高。但由于其形成时间慢,患者不易觉察,如延误就诊,癌细胞会侵蚀肌肉或骨头,严重者可能导致外观变形。所以,即便生长在皮肤癌发生率较少的中国,我们依旧要做好防晒措施,保护皮肤。

标签: 皮肤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