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吓!常低头玩手机导致颈椎变形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就读于无锡东北塘职业高中的小伙兵兵很郁闷,才19岁的他经常会出现头晕、胸闷等症状,检查结果显示患上了中老年人群中容易出现的颈椎生理曲变,通俗地说就是颈椎变形了。

*近,就读于无锡东北塘职业高中的小伙兵兵很郁闷,才19岁的他经常会出现头晕、胸闷等症状。焦急的兵兵父母忙把他送去了自家附近的锡山人民医院。可检查结果却让人大吃一惊,兵兵竟患上了中老年人群中容易出现的颈椎生理曲变,通俗地说就是颈椎变形了,而罪魁祸*就是兵兵长期低头玩手机的不良生活习惯。

19岁小伙查出颈椎变形

“年纪这么小,竟然已经得了中老年人中常见的颈椎变形。”昨日,说起兵兵的事情,锡山人民医院中医骨伤科的主任于耀清很感慨。于耀清告诉记者,19岁的兵兵是一周前到他这问诊的,当时兵兵反映有脖子酸痛,头晕、胸闷等症状。

当时,他就对兵兵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发现兵兵的颈椎出现了生理曲变,略呈反弓,出现了严重的颈椎变形。“正常的颈椎,从前向后看应当是前凸,呈弓形。”于耀清说,可他用手摸兵兵的颈椎却已**变形,几乎变得笔直了。所幸发现及时,兵兵的病通过牵引*疗应该可以基本*愈。否则,等时间长了,兵兵的颈椎供血可能受到影响,严重的话甚至会造成呼吸中断。

标签: 导致颈椎变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