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失眠阴魂不散 或会缩短寿命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日本厚生劳动省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日本人每5人就有1人存在失眠问题,主要表现为早醒、夜间频繁起床等症状,这其中还包括一些危险的症状。

据Record Japan网站1月12日报道,美国曾于2004年至2010年期间,对2.34万名失眠症男性患者进行了长达6年的追踪调查,根据结果显示,调查期间共有2025人死亡,调查小组通过排除生活方式、年龄等对死亡存在关联的客观因素,对失眠症与死亡率的关系进行了分析,据显示,入眠困难(30分钟至1小时内无法入睡)患者以及非恢复性睡眠(NRS)患者的死亡率远远高于其他失眠患者,其中入眠困难患者高出了55%,NRS患者则高出了32%。

标签: 缩短寿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