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冒 10个你不知道的小秘密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感冒是我们日常*常见的一种疾病,有时感冒来的快走的也很快,如果孕妇感冒了很后果有可能很严重,那孕妇感冒了怎么办呢?感冒了吃什么好的快?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感冒的那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1普通感冒大约需要48个小时才能让人感染

当觉得自己感冒时,*好回想48小时前在干什么,那可能才是患感冒的源头。流感和普通感冒难以区分,但英国卡迪夫大学普通感冒研究中心的主任罗恩·艾克力斯博士提供了一条可以借鉴的法则:普通感冒的病毒通常不会引起成人发烧;突然发作的发烧和咳嗽是流感的*显著症状。

2对抗感冒的*佳武器是参加体育锻炼

美国阿巴拉契亚州立大学的研究发现:任何运动都有预防感冒的作用。每周进行5次,每次30分钟快速步行就能让免疫系统成功地抵抗感冒。

标签: 感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