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气血不足 教你几招来判断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广东话有俗语云:“女人唔补好易老”,这句话实际上有些科学道理,为什么呢?因为女性具有本身特殊的生理功能,如月经、妊娠、生育、哺乳。而这些生理功能,中医认为皆以气血为基础的。

女性经历月经、妊娠、生育与哺乳期,容易耗损气血,若产后失于调养,加上养育婴儿的辛苦操劳,真是劳心又劳力。以上种种原因,令女性身体常常处于一种气血失调的状态,身体出现亚健康的一些不适,甚至疾病。女性的责任感又使她们常常把注意力放在孩子和家庭上,从而忽视了自己的身体不适,一天又一天积累下来,直到严重影响身体时才后悔太迟。

标签: 女性气血不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