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蕾圆梦行动”重庆市妇联将资助600名贫困女学生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蕾圆梦行动”重庆市妇联将资助600名贫困女学生

从市妇联获悉,2016“春蕾圆梦行动”助学项目正式启动,*批资助贫困女学生600名。

据市妇联介绍,即日起,项目启动*批资助,计划资助贫困女学生600名,其中高中女生400名、大学女生200名。凡是今年应届参加中考和高考的贫寒女生,考上全日制高中和大学后,遇到学费支付困难的均可申报,“春蕾圆梦行动”将给予贫困女大学生***4000元资助、贫困女高中生3年累计 3000元的学费资助,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可向户籍所在地区县妇联申报。

据了解,从2009年起,市妇联、市妇女儿童基金会设立了“春蕾圆梦行动”助学项目,7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参与下,共募集“春蕾圆梦行动”爱心助学款2700余万元,对7900余人次贫困家庭女学生进行了资助。

爱心人士可通过关注**公众号“重庆市妇女儿童基金会”的“乐捐项目”,对“春蕾圆梦行动”助学项目进行捐赠。

标签: 春蕾圆梦行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