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新创业信息:创业者最高可申请50万元纯信用贷款且无需实物抵押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2016*新创业信息:创业者*高可申请50万元纯信用贷款且无需实物抵押

7月11日,记者从重庆科技金融集团了解到,其下属的重庆科技**担保有限公司推出了针对众创空间入驻项目的担保贷款,计划今年将与50家众创空间签订协议,为创业者提供*高5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帮助他们解决创业初期的资金难题。

据介绍,该担保贷款无需实物抵押,无公司存续期要求(初创期企业均可申请),可申请5万元至50万元不等的纯信用贷款。目前,科技**担保公司已和部分银行达成了合作,这些银行将开通绿色放款通道,提高放款效率。

“我们主要通过与众创空间合作的形式,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初期**服务。”科技**担保公司总经理陈斌表示,今年,他们计划与50家众创空间签订相关协议,在对众创空间进行综合评估后,给予1000万元至2000万元的担保授信。这些众创空间的入驻项目如果有**需求,可以向众创空间提出申请,众创空间定期会向科技**担保公司打包推荐优秀的入驻项目,经评估审核后,再由科技**担保公司推荐给银行,由银行放款。

通过前期的调研和对接,目前,科技**担保公司已与10多家市科委授牌的众创空间达成了合作意向。

陈斌说,科技**担保公司作为纯国有企业,更偏重于公益性,对资金有紧迫需求的新兴创业项目,通过这一渠道**,相对来说**成本会更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