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食物吃对了 一周就能轻松去皱纹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脸上有斑的人来说,祛斑是一个特别艰辛的过程。而有些水果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还含有可以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的维生素A,并且还能帮助活化细胞、美化肌肤。下面,小编为你介绍,怎样去皱纹,连喝它一周脸上再没有皱纹。

1樱桃榨成汁

樱桃自古以来就是一种**的美容果,樱桃汁可以帮助我们的面部皮肤变得更加嫩白红润,而且还能去皱清斑,是不少护肤女性的*爱。除此之外,樱桃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且含铁量也是非常丰富的,是山楂的十三倍,更是苹果的二十倍,除了含铁量高之外,樱桃还含有可以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的维生素A,并且还能帮助活化细胞、美化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