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们注意啦!在卫生间千万别做这六件事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吗,据统计,人的一生中,有近5年的时间是待在卫生间里的,而女性时间会更长,尤其是一些爱干净的女性。到了夏天,恨不得都泡在水里,将浑身的汗水洗干净了。很多MM天天洗澡,**好几次,可是,你洗澡的习惯正确吗?爱干净的MM们,快和小编一起看看**不能再卫生间里做的六件事,千万长点心啊!

1.冲澡时张着嘴巴

淋浴喷头其实是病菌的温床,热水器也是*多细菌藏匿的场所。所以,在冲洗头部时,*好闭上嘴巴,以免细菌通过水流进入体内。

2.总是拉上浴帘

霉菌*爱生活在阴暗潮湿的地方,而被浴帘遮住的洗浴房就是它的“爱巢”。因此,我们在洗浴后,*好拉开浴帘,打开排气扇,让它可以通风换气,保持干燥。

3.马桶不盖盖子

上完厕所冲马桶时,我们总习惯一按下水闸就完事了,其实这样是不对的,这时候的细菌可能会趁机进入空气中,所以*好先放下盖子再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