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健康症状 亚健康的10大表现女性要警惕了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亚健康我们应该并不感到陌生,但很多人对于它也并不是很了解,例如患有亚健康的话会出现什么症状,今天小编就告诉你患有亚健康会出现的10种症状,如果你的健康状态与小编列举的症状有吻合的,那你要小心注意了,而且亚健康不及时调理的话,很容易对我们的身心健康造成影响,特别是女性,所以女性朋友们更要注意了。

亚健康的**表现女性朋友需警惕

1、脸色不好有色斑

脸色不好有色斑的女性,主要应该从情绪和内分泌两方面找找原因,平时压力大,精神紧张,以及月经失调的人,很容易出现脸色发黄暗淡,或者伴有色斑的情况。

2、体重突然下降

如果不是刻意减肥,半年内如果体重下降超过20斤,一定要到医院检查是否患有某些严重疾病。如果是非疾病因素,可能跟压力或情绪有关。

3、12点以后睡觉

中医讲究睡“子午觉”,晚11点前入睡*利于养阴,给身体在夜间充足电”。睡觉时间*晚不要超过11∶30,否则反而比较清醒,不易入睡了。

标签: 女性要警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