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亚健康 如何远离亚健康?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亚健康是什么意思?

亚健康特征性表现:①疲劳程度严重,病程持续几个月以上,休息不能缓解;②流感样症状,如低热、肌痛、每周数次咽痛、头痛、颈部或腋下淋巴结肿大、起病突然等;③特有的神经精神症状,如记忆力丧失、定向障碍、注意力不集中、理解力差,同时伴有睡眠障碍。女性患者月经正常或月经衍期,量少或量多,经来腹痛,色淡红或紫暗、有血块。

在临床实践中,患者的发病并不是急性样发作,而且有流感样症状表现者也很少,主要是主诉疲劳,反复发作经休息不能缓解的疲劳或极度疲劳,伴有肌肉酸痛,睡眠障碍,同时出现一些神经精神症状,如抑郁寡欢、健忘、不能集中注意力、焦躁不安等。

*常见的人群是长期伏案者,长期电脑常用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