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眩晕症怎么办?调畅情绪很重要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年龄增长,老人的身体机能不可避免地走向衰退。

老年人常见以下几大衰老征兆:

眼花、视力下降。一方面是由于身体机能下降所造成,另一方面与老年心脑血管系统退变,血液循环及代谢障碍相关;听觉衰退。中老年身体机能衰退还会表现在听觉不好、耳背。此外,还跟外界嘈杂、噪声刺激有关。

我们知道:内耳不仅掌管听觉,还是协调动、静,维持身体平衡;除内耳外,还必须有视觉,肌肉关节的感觉、皮肤的触觉的协同作用(本体感觉)及大小脑的“统帅”作用,才能使人体具有稳定的平衡机能,适应**的千变万化。

颅脑血液循环不良:此正多发于糖尿病老年患者。由于血管硬化的關係,脑干血液循環不良,有長期慢性的缺氧。患者有轻微之眩晕,多为走路不稳,轻浮感。脑血流的变化必然带来脑供血、供氧的改变,常伴有老年性失聪及耳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