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缓解痛经?6个方法有效缓解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是个女孩子都会知道痛经,每次痛经一来都会让人痛的死去活来,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有效缓解痛经呢?小编今天教痛经的妹纸6个方法缓解痛经的苦痛,让妹纸别再做苦美人。

怎么样缓解痛经?

1、饮食均衡

医师说:“大多女性省略正餐,而吃过量的甜食及咸食。”虽然健康的饮食无法消除经痛,但对改善全身的健康状况却有神奇功效。避免过甜或过咸的垃圾食物,它们会使你胀气及行动迟缓,多吃蔬菜、水果、鸡肉、鱼肉,并尽量少量多餐。

2、保持温暖

保持身体暖和将加速血液循环,并松弛你的肌肉,尤其是痉挛及充血的骨盆部位。多喝热的药草茶或热柠檬汁。也可在腹部放置热敷垫或热水瓶,一次数分钟。

3、补充矿物质

钙、钾及镁矿物质,也能帮助缓解经痛。**发现,服用钙质的女性,较未服用者还少经痛。镁也很重要,因为它帮助身体***地吸收钙。不妨在月经前夕及期间,增加钙及镁的摄取量。

标签: 怎么缓解痛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