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这果子彻底消斑 让你肌肤似少女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脸上有斑,是一件很令人困扰的事。但是祛斑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并不简单。或许是你用错了方法哦!今天漂亮女人网小编就为长斑的朋友带来福音,教你常吃这物,定能消斑美白肌肤,快来了解一下吧!

1.菠萝

菠萝实际上是一种热带食物,但是因为现在交通运输及保险科技的发达,全国各地的人都可以吃到。它有丰富的维他命,可以让皮肤的表面更**滑,光泽,具有**的淡化面部色斑的效果。

不但吃菠萝有好处,菠萝汁还可以当面膜使用,皮肤粗糙脸上暗沉的人,用纱布津菠萝汁经常擦拭脸部,可以美**肤,祛斑效果更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