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姜蜜水,让你延缓老年斑的逆生长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许多老年人的体表,尤其是脸部和手背布满了点点的褐斑,这是体内自由基作用的结果。国色天香的美女们*受不了的就是这样的衰老痕迹,小编还是建议各位美女“预防胜于*疗”,看看怎么吃能够延缓老年斑的生长?!

人体内的自由基是一种衰老因子,它作用于皮肤,引起"锈斑"。而生姜正是除"锈"高手。 生姜中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其中的姜辣素有很强的对付自由基的作用。原来这么吃就管用,还不赶紧学着弄!

实践证明,饮用生姜蜂蜜水一年多,脸部和手背等处的老年斑就会有明显改变或消失,或程度不同地缩小,或颜色变浅,而且不会有继续生长的迹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