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过百岁身体没有任何病!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健康长寿是我们每个人的愿望,小编访问了多位百岁老人,发现他们的养生方法其实很简单。下面跟着漂亮女人网小编看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吧!

秘诀一:少吃多餐,**吃五顿

老年人少吃多餐是*好的,***好吃五顿。这个观念也很好地“试验”在二人身上了。

1早餐:一袋半牛奶(共375毫升),咖啡(加少量糖或加蜂蜜),还会用面包机烤两片面包。2

午饭:

主食:一份很软的米饭、一个豆包或花卷之类的,粗细搭配;

菜品:一荤两素,豆制品搭配,素菜也要做得软烂可口。

3下午三点:榨一杯鲜橙汁。4下午五点:喝一袋牛奶或一杯咖啡,偶尔吃两片饼干。5晚餐:一碗杂米粥,里边有大米、小米和江米,两只豆沙包,一只鸡蛋(有时做成蛋羹),还有一份青菜泥。

为什么这样吃呢?这是因为老年人年龄大了,吸收差了,喝牛奶就能很好地补充钙。咀嚼能力差,蔬菜做得比较烂,会丢失一些营养尤其是维生素C等,那么鲜榨橙汁则可以找补回来。如果这些跟不上,就要补充些维生素片、钙片和深海鱼油等。

这样的饮食,他们坚持几十年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