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对抗敏感肌肤的护理方法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春天就要到了,对于敏感肌肤的美眉而言,这是个非常痛苦的季节,不仅要小心翼翼的和服肌肤,选择护肤品和使用护肤品都要异于其他肤质的美眉呢,需要谨慎的选择。今天 小编教你如何正确的选择和使用护肤品,才能使肌肤不敏感哦。温和洗脸正确选择:在选择洁面品的时候,尽量选择质地温和的洗面乳,如果是天然成分的产品*好不过了,洗面乳的质感不要选择要颗粒状的,这样的洁面乳会将你的角质层变得越来越薄,而敏感肌肤的美眉,也不要使用卸妆油来卸妆,应该选择温和的卸妆乳的卸妆品使用。正确使用:先将面部打湿,将洁面乳在手上起泡后在往脸上使用,洗完后,用干毛巾轻轻地按干脸上的水,不能因为脸痒而使劲搓揉你的脸,当敏感肌肤已经发生时,*好换一条新的毛巾使用,早上用清水洁面就好,待到哇晚上的时候再用洁面乳洁面就好。

标签: 对抗敏感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