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要防晒 防晒霜怎么选择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清明节**天出大太阳之后,第二第三天就下起了绵绵的春雨。在五一劳动节天公一定要作美,让美女帅哥们出去好好游玩一番。太阳现在已经是过了赤道向着北回归线而来,无论下雨还是天晴,紫外线都是存在的,五一节出游,美女们应该怎么选择防晒霜呢?【SPF值很重要】SPF值是根据紫外线强度而设定的防晒霜的防晒倍数,在紫外线比较强烈的夏天出游,美女们一定要选择防晒倍数相对较高的防晒霜,一般是不低于30。因为长期在户外活动,太阳紫外线会随时向自己的肌肤进攻,所以选择SPF值更高的防晒霜更能很好的防晒,不至于让自己的肌肤被晒得通红糙黑。

标签: 防晒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