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妙招 夏日防晒远离油腻脸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防晒霜历来是“油腻,搓泥”的象征,美女们本来清清爽爽的脸一涂上防晒霜,脸上马上油光满面。其实是因为防晒霜里面的二氧化钛颗粒的作用,让脸上油光满面。但这是有效的物理保护层,白亮能有效的减少日光直射肌肤,提高反射率,让皮肤尽量的少受伤害。但是脸上油腻终究不舒服,应该如何远离油腻的防晒霜呢?**招:防晒产品选择乳液质地如果你的肌肤本来就是油性肌肤,那可一定要注意了。油性肌肤易出油,且敏感,一不小心防晒霜就会变成毁容神器。在选择防晒霜的时候,尽量的选择较厚重的乳霜状防晒品。厚重感比较强的防晒霜可以涂抹在身上,身上肌肤比脸上肌肤平衡状态好得多。脸部的防晒霜*后选择防晒乳液,质地清透,能让肌肤更加轻松不油腻,肌肤感觉也比较爽。小编**单品:Make up for ever 双重防晒隔离妆前乳SPF50 PA+++规格:30ml/380RMB质地:淡米色的乳液质地,水润通透丰盈,摸上去很柔滑,流动性强,十分易于涂抹。质地轻薄是**隐形的保护膜,还能够提亮肌肤增强粉底贴合度。

标签: 远离油腻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