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肌肤保养时间表 按时进食更活力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如人的工作时间表一般,我们的肌肤也有自己的一个保养时间表,如果能按时为肌肤供给养分,肌肤自然不会辜负我们的一番苦心,似乎不用做什么我们的人就能越来越美。相反,如果在肌肤需要的时候不给予关爱、照顾,就别怪它翻脸不认人了。下面,马上跟着小编来看看我们的肌肤保养时间表吧!

8:30 温和洁面爽肤,焕醒沉睡肌肤

经过一夜睡眠,皮肤上可能会有不少油脂和代谢后的老旧角质,所以不要以为早上只要用清水洗脸即可。*好选择具有保湿功效泡沫或氨基酸温和洁面乳,配上轻柔的打圈**,以增强脸部肌肤循环。在洁面后,再使用含有水杨酸或酵素成分的美容液加强角质代谢,使肤色变得明亮通透,让肌肤以*佳状态迎接忙碌的**。出门前可不要忘记护肤的*后一步:防晒哦!

11:00 抗氧化喷雾,保湿抗老一举两得

长时间处在空调环境中加上紧绷的神经,肌肤水分逐渐流失。此时,肌肤抵抗力衰弱,肌肤紧绷缺水,不妨使用含有天然植物精华、维生素E等抗氧化成分的保湿喷雾均匀喷在脸部肌肤上,即刻减轻紧绷干燥,提升肌肤防御能力的同时,对抗外界环境伤害。

标签: 肌肤保养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