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保养秘籍大公开 "冻龄"肌肤就靠保养有方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肌肤的保养一直都是女人*重要的事情,好的肌肤可以显示出一个女人好的气质,女神的肌肤保养都是很好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娱乐圈的女神是怎么样保养肌肤的,又有什么样的保养秘籍。

陈乔恩

在《既然青春保不住》中,陈乔恩饰演的青春美少女灵动活泼,脸上看不到有一丝细纹的痕迹,要知道她可是1979年出生的人!不过如果你要说已经36岁的陈乔恩和18岁的少女一点差别也没有,话也太过了。但我们惊讶的在于,36岁的她怎么能在*大范围内保持着自己*好的状态,让皮肤和身体机能出现“冻龄”。

由于**到晚拍戏的原因,陈乔恩每天脸上都盖着一层层化妆品,所以她十分重视卸妆和肌肤清洁。但是,要值得注意的是,卸妆品别在脸上搓揉太久,40秒足够了。因为不管是哪种剂型的卸妆品,或多或少都会含有界面活性剂,搓揉太久会让肌肤丢失水分,使得肌肤越来越干燥。清洁完毕后给脸上拍拍水,再涂上一层薄薄的霜锁住水分,你就可以美美地睡觉去啦~~

标签: 女神保养秘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