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到来 如何快速恢复晒后肌肤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小长假回来,你黑了吗?晒黑并不可怕,只要你知道太阳暴晒后如何快速美白**,就能让你的肌肤快速变白,用冰镇化妆水敷脸或用冰凉面膜给肌肤降温都很不错,下面就来学习吧!

用冰镇化妆水敷脸

日晒后,肌肤表皮细胞会受到肯定程度的损伤,出现泛红、炽热现象,为了让肌肤从刺激的状态中**过来,必须先降低肌肤的表面温度。

方法:将化妆棉泡在化妆水中浸泡几分钟,*好放入冰箱冰镇10分钟,将它贴在面部发烫处,这样能*快地缓解面部的灼热感。

效果:敷脸10分钟后能够明显感觉到原本脸部发烫的感觉有了一点点缓解,而且有美白的功效。

用冰凉面膜降肤温

晒后的肌肤温度升高,如果你还要等到晒后12小时后或24小时后才来**,那样你的肌肤早已经刺激发炎,而且黑色素增生,因此补水之后,要*在晒后一小时降低肤温。

方法:用化妆棉沾冰镇化妆水敷脸后用专为晒后设计的冰凉面膜,涂抹在肌表吸收热量。

效果:冰凉面膜敷完之后会感觉到脸上变得凉凉的,脸上泛红的现象也会渐渐消失,从而达到美白效果。

标签: 恢复晒后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