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最老双胞胎 揭在世最老双胞胎长寿之谜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在世*老双胞胎 揭在世*老双胞胎长寿之谜。在世的*老双胞胎兄弟、比利时人彼得·朗热罗克和保卢斯·朗热罗克,在7月8日迎来他们的103岁生日。

老哥俩生于1913年7月8日,均一生未娶,且几乎一辈子都与对方生活在一起。直到今日,他们依然住在同一个疗养院并共享一个房间。不仅如此,他们连年轻时的职业都一样,都在**工作。

“现在这老哥俩每天都喝一杯波尔多酒,身体好得很,”疗养院工作人员告诉比利时《自由报》记者。

据《自由报》报道,在103岁生日当天,两位老人穿上考究的衣服,彼此干了一杯红酒以表庆贺。

对于长寿秘诀,保卢斯说:“别浪费时间鬼混,别吃太多,别追女人。”

老哥俩也曾后悔没有生养过孩子,不过他们认为彼此才是*好的朋友。

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年长双胞胎兄弟纪录保持者为已故美国人莫耶兄弟,他们的纪录是105岁。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