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启动2016“寻找重庆文明旅游典范”活动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启动“寻找重庆文明旅游典范”活动

日前,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旅游局联合启动“文明出游、人人有礼”大型公益活动,号召市民共同“寻找重庆文明旅游典范”,让旅行中的文明也成为风景。

据介绍,主办方在“文明出游、人人有礼——寻找重庆文明旅游典范”大型公益活动中,倡导“建文明景区、做文明游客、当文明导游、做文明旅游志愿者**”。活动设置了6个奖项,将评出重庆市**文明风景旅游区、30个重庆文明风景旅游区提名奖、15个“寻找重庆文明旅游典范”**组织奖,重庆市文明导游、文明游客、文明旅游志愿者**各40名。

据了解,文明风景旅游区评选将分为展示投票、实地考察、**评审3个环节。在APP上进行展示,接受网友点赞投票,主办单位将对**出的景区进行实地考察打分,并组织**评审会对其评审打分。文明导游、文明游客、文明旅游志愿者**评选分为展示投票、**评审两个环节,在APP进行展示,接受网友点赞投票,主办方将组织**对**出的导游、游客、志愿者进行评审。

同时,重庆市渝中区也启动了主题为“文明渝中微笑童行·小导游星耀重庆母城”大型亲子选拔活动。进入复赛的30位参赛选手将跟着数位全国**导游一起在渝中区辖区内的景点,如湖广会馆、三峡博物馆、洪崖洞等进行实地实践讲解导游体验活动,对游客不文明旅**为进行规劝,为重庆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