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完水杯毛巾 老人们花2100元买水疗垫骗局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普通的水疗垫,网上只要几百块,现场推销却要2100元。不久前,(永川)区工商分局双石工商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永川区茶山竹海街道办事处茶园村进行**枕、水疗垫等产品的推销活动,价格虚高,有诱导嫌疑。

接到举报后,双石工商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并会同辖区派出所赶往现场调查。经查:该销售活动系永川区某**品经营部组织,通过赠送水杯、毛巾等小件物品吸引消费者,其中大部分为老年人。同时,通过播放资料片等方式宣传产品的功效以推销产品。一套普通的水疗垫,却被标上了五六千的高价,并现场打折以2100元/ 套的价格销售给消费者。此次活动共销售产品21套,涉及金额44100元。

有的消费者购买后觉得上当受骗,找到该**品经营部要求退货时发生消费纠纷。经过工商部门会同派出所调解,销售商给消费者退货。

永川区消委会和区工商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一定要谨防推销陷阱。*先要查看商家的真实身份,包括生产厂家、销售商的证照是否齐全,经营情况及产品是否真实,售后服务是否有**。还查看是否有产品合格证和产品使用说明书,注意查看产品的功能,不要盲目轻信商家的广告或口头宣传。

同时要理性购买,不要贪图小便宜。购买时索取**发票、保修卡等票证,并妥善保存,一旦发生纠纷,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投诉,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