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到手一秒变消费卡 大妈一脸大写的懵!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我明明办的是***,咋到手就变成购物消费卡了呢?”7月3日,50岁的徐女士取到了新办的***,可回到两路家中一查,却发现这根本不是***,而是一张消费卡。原来,前段时间徐女士经人介绍认识了代办***的周女士,对方称有一种叫“**付”的卡可套现,信用额度是2万元,只要交5000元就可以把额度提至20万。徐女士当即填了资料交了5000元。

发现卡有问题后,徐女士致电周女士,得知那的确是一张消费卡,觉得被骗的她立即**。经两路派出所调解,周女士退还了徐女士5000元。民警提醒市民,办理***应到**银行,以免上当受骗。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