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黑眼圈最快 敷一片牛奶面膜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人们夜生活越来越丰富,如何去黑眼圈*快成为人们都关心的问题。其实,敷一片牛奶面膜就好了。此外,睡觉也是不错的选择。下面,快跟小编一起。看看还有哪些去除黑眼圈的妙招。

把觉睡足。

充足的睡眠是*基本也是*重要的防*黑眼圈措施。美国皮肤科医师艾米·韦克斯勒表示,睡眠不足是导致黑眼圈的头号原因,晚上应尽量早睡,睡前半小时关掉所有电子设备,包括手机、电视、电脑等,放松身体,做好入睡准备。

戴太阳镜。

美国皮肤科医师西布莉·菲什曼表示,太阳光里的紫外线会破坏眼部毛细血管的胶原蛋白,导致毛细血管容易破裂,释放出的血液进入皮下组织,会令皮肤黯淡无光,其外在表现就是黑眼圈。因此,晴天出门一定要戴有防紫外线效果的太阳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