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打鼾有可能是健康问题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一、导致幼儿打鼾的原因

1、季节性的过敏

很多的孩子对花粉过敏,这会导致他们鼻塞。鼻子塞住,充满黏液,这会让幼儿很难呼吸,所以引起他们打鼾。

2、因腺样体肿大

腺样体是位于鼻通道附近的腺体,当它肿大时,会导致鼾声。此外,如果扁桃腺肿大也会导致打鼾。有些儿童换了慢性腺样体或扁桃腺发炎,所以从来没有停止打鼾。

幼儿打呼可能是健康问题。

3、鼻子通道阻塞

如果你的孩子有鼻窦感染或是感冒,也会阻塞鼻道,让他很难呼吸。这种阻塞会导致孩子睡觉呼吸时发出很大的声音。

4、因鼻中膈弯曲

鼻中膈是分开两个鼻孔的软骨和组织。有些孩子天生就有鼻中膈弯曲的问题,所以他的一个鼻孔会比较小。小鼻孔容易阻塞气流,导致呼吸困难和打鼾。

5、因为体重超重

如果你的孩子经常把时间花在看电视和打电动上,他很容易会体重过重。超重会导致鼻腔的气道变窄,这可能是你超重孩子打鼾的原因。

6、因为疾病导致

患有唐氏症、肌肉萎缩症和颚裂的儿童容易有打鼾的问题,这是因为他们肌张力低下,或是肌肉张力较弱。这些儿童在睡觉时打鼾的风险非常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