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厕所时这么做会猝死 你还在做吗?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人有三急”,上厕所是每个人都必须做的事。可是,你知道吗?上厕所太用力可能猝死。下面,快跟小编一起看看上厕所时不能做的四件事。对了,还有正确的上厕所方法。

一、玩手机、看报纸

基本上所有人都有上厕所玩手机的经历,有些人甚至随时去厕所都要随身携带,这也是便秘这么“流行”的主要原因。但是你一旦看手机、看报纸,这就给了你一种要呆很久的意识。而长时间蹲厕所不仅不卫生,还可能使直肠静脉长时间受挤压,引发痔疮。

二、太用力

如果肚子痛,但是嗯啊不出来怎么办?使劲?错!排便不顺畅主要是因为上*或者**干结,这时如果你太用力,反而会给心脑血管增加压力,而且也很容易导致肛裂或猝死。

所以如果排便不顺畅时,可以用喝水、加强运动来维持**通畅,如果一直没效果,建议用缓泻药物,帮助排便,但是此药不可多用。

三、纸张越白越干净

在我们潜意识里,纸张越白越干净,而事实是,纸张太白很可能是添加了荧光增白剂,这种纸尽量少用。

四、擦拭时由后向前

由于私处部位的差异性,男性可以用此法擦拭。但是女性*好由前向后擦,以防止感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