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高症怎么治 4个方法帮你治愈恐高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一、系统脱敏疗法:目的在于消除恐怖刺激物与恐怖反应的条件性联系,并对抗回避反应。系统脱敏可通过默想让你恐惧的情境来实施。

二、暴露疗法:它是鼓励求*者直接接触引致恐惧的情景,坚持到紧张感觉消失的一种快速行为*疗法。在反复的恐惧刺激下,即使求*者因恐惧而出现心跳加快、呼吸困难、面色发白、四肢发冷等反应,但求*者*担心的可怕后果却并没有发生,这样恐惧也就相应地消退了。或者把求*者直接带入他*害怕的情境,经过实际体验,使其相信真的没有导致自己想象的后果的发生,恐惧症状自然也就慢慢消除了。

三、冲击法:启发恐惧症上班族想象他正处在一个相当的高度且该高度还在上升。想象的初始引起强烈恐惧,但在长时间诱导过程中这种情绪逐渐消退、消失。

四、运动可减轻症状:人体负责控制平衡的要素——视觉、内耳和肌肉,通过活动才能正常运转,假如上班族终日坐着不动,眼睛只盯着电脑等物体,人体的平衡功能就会衰退。所以,多参加各种运动是一种好办法。现在,很多上班族都选择健身房、运动场和游乐场,作为自己消减压力的好去处。恐高症上班族,就更需要多参与运动。假如你发现有轻微后天恐高症状,不妨多挑战自己,通过攀高俯视等行为,情况会有所改善。没有好身体,干什么都困难,*疗恐高症也需要好身体,多运动保持健康的体魄,才能让平衡系统正常工作。可以通过走*木桥、翻筋斗、跳跃、转圈等简便易行的方法训练身体定向能力

标签: 恐高症怎么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