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色不好怎么办 常吃5种食物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在写字楼上班的职场白领还是家庭主妇,都会有一个烦恼:经常有人说自己很憔悴,气色不好。气色不好是人的一大健康问题,预示着很多的身体疾病。今天,漂亮女人网小编来告诉大家,气色不好,应该常吃的食物有哪些?

1、醋

醋 有调节肠胃的功能。它的酸味可加速唾液分泌,加速消化。醋酸及柠檬酸则能渗透食物,有很强的杀菌能力。有效帮助抑制人体老化,预防各种老年疾病。日常生活 中,适量地食用醋及醋制品,可以使你的皮肤光滑,皱纹减少,容颜滋美。用加醋的水洗脸或洗澡,还能能起到松软皮肤、增强皮肤活力的作用。

标签: 常吃5种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