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总是疲劳困乏?或因甜食吃太多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当感到疲劳的时候,你会选择什么食物呢?一部分人认为,累的时候就应该多吃一些富含糖分的食物,血糖值上升以后才能有精力;也有一部分人认为,累的时候多吃点肉,才会更有力气。但实际上,疲劳的时候吃富含糖分的食物,只会招来慢性疲劳,反而雪上加霜。

富含砂糖的食物容易导致身体疲劳

当你感到疲劳的时候,是否会有想吃甜食的情况出现?据笔者所知,不少学生在准备考试的时候熬夜都会吃巧克力,大家都认为巧克力不但能够提供足够的能量,而且一部分还会觉得吃了巧克力就能注意力集中。运动过后,相比喝白开水也会有更多人选择有甜味的运动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