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4种维生素 保持女性健康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女性都有意识地补充各种维生素,因为维生素不仅有多重的美容**功效,还能促进脂肪新陈代谢,起到减肥的作用。如果你也想健康、美艳动人,不妨一起来了解重要的几类维生素,看看它们究竟能带来我们怎样奇妙的功效。

女人*需要的4种维生素。

维生素A——令你明眸皓齿

维生素A的生理功能:

1、维持正常的视觉反应。

2、维持上皮组织的正常形态与功能。

3、维持正常的骨骼发育。

4、有维护皮肤细胞功能的作用,可使皮肤柔软细嫩,有防皱去皱功效。

5、缺乏维生素A,会使上皮细胞的功能减退,导致皮肤弹性下降,干燥,粗糙,失去光泽。

维生素A的食物来源:

要摄取维生素A,除全乳制品、动物肝脏、肾脏、蛋、鱼肝油之外,多食用色泽鲜艳的蔬菜和深绿色疏菜,例如芹菜、南瓜、萝卜等疏果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其中胡萝卜更是佼佼者,多吃不但令粗糙皮肤**正常,也能*夜盲症和降低血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