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三杯水" 健康饮食新吃法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一份营养早餐,是关心自己健康的**步。但传统的豆浆油条是不是让你觉得有点乏味了呢?早餐对健康状况和工作效率都如此重要,想要吃得更营养,不妨试试新吃法。今天,小编教你怎么用“三杯水”吃一份健康早餐。

科学的早餐:应包括谷类、动物性食物(肉类、蛋)、奶及奶制品、蔬果等4类食物。一份营养早餐的构成可以是面包+鸡蛋+牛奶+水果,可实际上,相当一部分人无法做到面面俱全。

很多上班族多是一碗粥或一个包子,营养单一,而上班一族钟情的蛋糕面包往往油脂含量高,且糖分多。那么,怎样能方便快捷地解决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呢?

**杯水:餐前,一杯芦荟汁———帮助肠胃做运动

人体经过8小时睡眠,消耗了大量的水分和营养,体内存储的糖原已经快要消耗殆尽,早晨起床后处于一种生理性缺水状态,在开始**的活动前,*好喝250毫升暖开水,以补充水分让肠胃慢慢**活动。

若在水中再加入适量芦荟粉,冲调成一杯可口的芦荟汁,可帮助调节肠胃,排毒通便。

一杯芦荟汁,清除肠道垃圾

**说,芦荟的成分多达200种之多,主要含有多糖、蒽醌类化合物、有机酸、蛋白质、氨基酸、多肽、多种微量元素等。

其中多糖能调节细胞生长,提高人体的免疫能力。可帮助减少胃溃疡的发生,促进细胞**,助益胃肠健康。

另外,芦荟具有显著的“噬菌”作用。对于机体来说,人体在代谢中产生大量垃圾,被细菌感染并死掉的细胞是有害的,这些死亡的细胞和其内的毒素就要通过噬菌作用清除出体内。

因此,早上起床之后,一杯芦荟汁能有助清除肠道垃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