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长痘的女生看过来 这4类食物你吃少了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年前聚会增多,周围脸上长痘痘的人似乎也多了起来。漂亮女人网小编猜想这与平时吃过多辛辣、油大和甜腻的食物有关,建议这些人少吃3种食物,应该多吃4种食物。和小编一起看看是那些食物吧

预防痘痘的发生,要从改变不良饮食习惯做起,多吃蔬菜、水果,少吃高脂肪、高糖、刺激性食物。

少食4类食物

辛辣

爱长痘痘的人,食物宜清淡、素食,少食或不食辛辣厚味,忌食生葱、生蒜、辣椒等有刺激性的食物以及烈性洒、浓茶和咖啡等。辛辣食物可刺激雄性激素分泌增多,过多的雄性激素可刺激皮脂腺分泌皮脂增多,而皮脂分泌增多又是青春痘发生或加重的主要因素。

油腻

少食奶油、肥猪肉等富含脂肪的食物及油炸食品。因为油腻性的食物可以增加皮脂腺分泌皮脂,使本来就油腻的皮肤变得更油。

标签: 爱长痘的女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