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女性吃这些水果 养出窈窕身材好气色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春困秋乏,春季一到,人总是昏昏欲睡的,提不起精神,那是因为你缺少维生素了。春天是肝旺之时,多食酸性食物会使肝*更旺,损伤脾胃。所以春季养生补充维生素是重中之重。春季怎么补充维生素?多吃水果是好方法。下面,漂亮女人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适合春季食用的水果。让你摆脱春困的同时,还能拥有好肤色和窈窕身材!

一、草莓

草莓鲜美红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浓郁水果芳香。能补充肌肤所需水分,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水果,草莓中含丰富维生素C,可智能美白肌肤,对改善黑头、粉刺具有很好的**。还能促进消化。草莓中丰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平衡皮肤的PH值。与此同时,草莓还可以巩固齿龈,清新口气,润泽喉部。是春季必不可少的一种美容水果。

二、梨

鲜嫩多汁、酸甜适口的梨,享有“自然矿泉水”之称,能大量补充肌肤水分,是春季美容养生必带水果之一。含有蛋白质,赘肉,糖,粗纤维,钙、磷、铁等矿物质,多种维生素等,具有降低血压、养阴清热、润肺、消痰、清热、解毒等功效。

标签: 窈窕身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