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香蕉那些鲜为人知的功效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香蕉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水果,对于香蕉的功效,很多的人可能会想到能够帮助我们缓解便秘,是的,在便秘的时候吃香蕉确实可以起到缓解的作用,其实香蕉还有很多我们都不知道的秘密,下面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1. 缓解胃胀气

一项研究发现,连续两个月饭前吃根香蕉的女性,其胃胀气减少了50%。因为香蕉富含钾元素,钾具有调节体液平衡和预防腹胀的作用。

2. 预防胃溃疡

香蕉中含有一种能预防胃溃疡的化学物质5-羟色氨,可舒缓胃酸对胃黏膜的刺激,促进黏膜细胞的生长繁殖,从而**各种溃疡病损,预防胃溃疡,从而起到降低胃癌患病风险的作用,是胃病患者理想的食疗佳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