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皮营养惊人 别再随手丢了!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龙果的果肉吃起来清甜清甜,有益于降*清热。很多人只知道*龙果的果肉,却不知道其果皮的作用。*龙果果皮能防癌?为什么能防癌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龙果皮为何营养惊人

为了获得更多的营养,很多人选择吃葡萄不吐皮,吃苹果不削皮,番茄、冬瓜带皮炒。其实,*龙果皮也不该被丢弃,因为其中含有非常珍贵的营养物质——花青素。

花青素是一种强力的抗氧化剂,强于胡萝卜素10倍以上,且能在人体血液中保存活性75小时。它能够保护人体免受有害物质——自由基的损伤,有助预防多种与自由基有关的疾病。花青素能够增强血管弹性,保护动脉血管内壁,降低血压,抑制炎症和过敏,改善关节的柔韧性,促进视网膜细胞中的视紫质再生,改善视力,还具有抗辐射的作用。总之,花青素从许多方面维护人体的健康,为我们带来多种益处。

因此,在吃*龙果时,尽量不要丢弃内层粉红色的果皮。可以用小刀刮下直接生吃,或切成细条凉拌,榨汁食用也是不错的选择。需要提醒的是,*龙果皮不宜沏茶、煮汤或蒸炒,因为高温会导致花青素局部降解,降低其营养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