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6大“坏蛋”不宜上桌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鸡蛋一直是大家餐桌上常备的食物之一,因为鸡蛋的一样价值**,口感又十分好,所以很多人早餐时都会来个鸡蛋,但是,小编体醒大家,餐桌上有6大“坏蛋”你一定要注意了,这些“坏蛋”不但没有营养,还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1、皮蛋

坏蛋指数﹕★★★★“智力损伤”。

点评:制作过程中加入强碱性溶液,令蛋白质变性,变性后的蛋白质不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会导致腹胀不适;多数含重金属铅,摄入过量会导致铅中毒,破坏神经系统及消化系统。

2、铁蛋、卤蛋、茶叶蛋

坏蛋指数﹕★★★★“消化不良”。

点评:经长时间烹煮、腌制,蛋的营养流失,蛋白质也变性,尤其是铁蛋,烹煮时间很长,变得坚硬、极难消化,肠胃较差的人进食后容易消化不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