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患者的福音:做到这几点就够了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是非常的注重饮食的,甜品几乎不能吃,水果也不能吃多。为此,漂亮女人网小编收集有关于糖尿病的饮食方法,只要做到这几点,就能够打败糖尿病了!

1. 总热量严格控制,一般来说等于或者低于建议供应量热量200大卡左右。主食粗细混搭各占一半,燕麦,土豆,红薯,玉米,各种豆类和大米白面小米等混搭。每餐差不多一个拳头的体积。糖尿病患者不要使用粉碎机破壁机打糊糊越细腻,餐后血糖上升越快,尽量不喝粥有糊化反应升血糖快。

2.烹调过程中禁止加糖,不用糖醋烹调法。禁用含碳水化合物过高的甜食,如糖块、糕点、蜜饯等。食用红薯、土豆、山药,莲藕等时,应减少主食的食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