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物生吃是毒药,熟吃是救命良药!一定要知道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关于食物的种类繁多,都有不同的功效,不同的吃法也会有不同的功效。今天,漂亮女人网小编要讲的就是“黄花菜”它煮熟后食物,**效果积**,但是生吃的话却堪比毒药!

黄花菜 黄花菜又叫忘忧草、金针菜,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见到的蔬菜之一。黄花菜的花蕾比较细长,色泽金黄,香味浓郁,吃起来清香爽滑,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吃。 黄花菜的营养价值很高,与木耳一道被誉为“席上珍品”。黄花菜还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又被誉为“名菜、美花、良药”,作为名菜,黄花菜和香菇、木耳、冬笋一同被誉为“四大素山珍”。

黄花菜的功效

1健脑、抗衰

黄花菜具有获得营养平衡的健脑效果,因此,也可以把它叫作健脑菜。对于神经过度疲劳的现代人类说来,应该大量食用。黄花菜对预防老年人智力衰退,也是一种良药。

2清热解毒,明目

黄花菜为清热解毒利湿之品,还有抗菌免疫功能,具有中轻度的消炎解毒功效,并在防止传染方面有一定的作用。

3降低血清胆固醇

研究表明,黄花菜能显著降低血清胆固醇的含量,有利于高血压患者的康复,可作为高血压患者的**蔬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