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蔬菜是防癌神物 但80%的人竟吃错了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芦笋富含蛋白质、叶酸、核酸,这些物质都与细胞的某种功能有关,因而**断定,芦笋具有抗癌特性。芦笋是一种**营养**蔬菜,在**上享有“蔬菜**”的美称。是非常营养**的抗癌食物,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芦笋的营养**价值

芦笋具有低糖、低脂肪、高蛋白、高维生素、氨基酸含量高且比例适当、微量元素含量全而且比例适当等营养特点,芦笋中含有大量的黄酮类化合物,主要有芦丁、槲皮素、香橼素、山柰素等。芦笋中还含有6 种以上的皂角甙类化合物。另外, 芦笋中还含有多糖类成分和甾醇类。每100 g 鲜芦笋中,含蛋白质1.4 g、脂肪0.1 g、碳水化合物4.9 g、粗纤维1.9 g、维生素A17 mg、维生素C45mg、维生素B1有0.04mg、维生素B2有0.05mg,尼克酸0.7 mg、钙10mg、磷42mg、钾213 mg、镁10 mg、钠3.1mg、铁1.4 mg、锌0.41mg、硒0.21微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