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配一宝竟能治好八种病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核桃,是人们公认的补脑神物。但是核桃也不单单只有补脑功效哦,下面漂亮女人网小编教你核桃配一宝*好八种病吧。

核桃加黑芝麻

1、延缓骨质衰老

核桃仁补肾强腰,从营养学角度分析,核桃仁中所含的钙、磷、镁、铁等矿物质均可增加骨密度,延缓骨质衰老,对抗骨质疏松。本食疗方醇香可口,易于消化吸收,适合老年人经常服食。

2、乌发

白发早生是令女人头痛一件事情,在中医看来白发的出现由气血不足、肾虚引起。

核桃在中医看来性味甘、温,入肾经、大肠经和肺经。具有补肾强腰等作用。所以核桃可以补肾乌发。

而黑芝麻属黑色食物,入肾经,也具有补肾乌发的功效。同时,黑芝麻可以促进毛囊中黑色素的合成有利于改善白发问题。

3、补脑益智

核桃和芝麻都属于补脑食品,*先核桃中含有多种氨基酸和不饱和脂肪酸等,这些都是大脑组织细胞代谢需要的物质。起到滋养脑细胞和健脑的作用。

其次,黑芝麻富含磷脂,其对脑神经具有良好的**作用。

而且这两种物质都可以降低胆固醇,保护心脑血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