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加一宝,竟然可以让皮肤年轻20岁!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蜡笔小新*讨厌的蔬菜就是「青椒」了。确实,青椒有股强烈的气味,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然而青椒含有含丰富的营养,对人体来说可是有相当多的好处呢!

1、解热、镇痛

青椒辛温,能够通过发汗而降低体温,并缓解肌肉疼痛,因此具有较强的解热镇痛作用。

2、预防癌症

青椒内含抗氧化物质,可阻止有关细胞的新陈代谢,从而终止细胞组织的癌变过程,降低癌症细胞的发生率。、

3、预防老化

青椒里的维生素C、E能提升免疫力,抑制黑色素产生,远离老化,清除自由基,净化血液,防止心肌梗塞等。

4、*疗坏血病

青椒可以防*坏血病,对牙龈出血、贫血、血管脆弱有辅助*疗作用。

所以青椒好处多多,适当的选择青椒来做菜,也能及时给与身体所需要的营养。但买菜选青椒也有技巧,毕竟不知道商家掺杂了哪种不好的青椒进去了,有些是转基因的呢!

挑选青椒要注意:

要选皮深色的青椒!要选皮厚够硬的!青椒表皮没有任何伤害。青椒蒂要结实,如果小朋友不喜欢青椒的菜味,不妨将青椒汆烫约10秒左右,有助于青椒去生味。另外,*烤的方式特别能去生味、保留青椒甜味。

标签: 青椒加一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